水茉清湘

苏爽糖饼堆积站,黄暴但纯爱😘
不嚼碎了喂饭……文不私,wland、wb请自己探索,实在找不到请自己加群
UID:629108

诶嘿,本来只是想几个人小小玩一次,没想到搞成了神仙阵容!这次活动是外链成群🤤🤤反正我开始期待了

十九:

我命由天不由我

宰右愚人节活动 初宣

♥♥目前可公开的情报:

传说中,横滨有一个神奇的骰子,上面刻满了各种奇怪的play,捡到它的妈咪,都会被掉落一个关键词,然后不得不强制……

策划/宣传:十九

捡骰人:

 @青末 老师 关键词:弱小的青花鱼上岸后会被生煎吗?


 @澄姜 老师 关键词: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omega啊,为何蹦极以后还要和我再续前缘?


 @雪川  老师 关键词:滚刀肉下火锅好吃吗?


 @樱溪  老师 关键词:猫咪可以生吃触手吗?


 @宇智波斑不可能是贫乳  老师 关键词:对不起老公,我怀了你儿子的孩子


 @沉沦于渊 老师 关键词:巫女的春♀天


 @纸箱  老师 关键词:直播间会发糖吗?


 @宰科生物保护协会会长(开学失踪)  老师 关键词:刑训室会有春天吗?


 @最近不接稿   老师 关键词:摄像头记录了一切


 @江河腐烂  老师 关键词:你们的xp难道是厕所不是我?


 @师醉  老师 关键词:+V看爱♂的♂义♂务♂管♂教♥♥♥♥♥♥


 @倾辞  老师 关键词:灵魂里,会有不能说出口的秘密吗?


 @庭阶兰  老师 关键词:失控的手,能否握住明天?


 @水茉清湘  老师 关键词:三人行,必有……


 @辞衍  老师 关键词:两百平方的床,似乎也不够睡…


 @木子青柠  老师 关键词:黑夜遮住了他的眼,也遮住了周围人的心


 @山茶  老师 关键词:多人运动,一石三鸟


 @西北疯啊  老师 关键词:太暗的环境里还是要放一盆花


 @AS  老师 关键词:雨天动♂车限速350


 @千月秋和  老师 关键词:这是在老福特能免费看的吗?


 @并没有什么用的兔子  老师 关键词:原来你能被冲到下水道里吗!


 @桑迪诺尔  老师 关键词:来不及掏精灵球会被草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宰右向愚人节活动,豪车云集,神仙下凡,2022.4.1不见不散!

关注各位神仙妈咪,收藏TAG“我命由天不由我”不迷路~

本活动将在评论区选三位彩虹屁王者🌈送上一份小礼物~请大家尽情释放你们对各位妈咪的赞美和鼓励

同时,红心♥蓝手👍也将抽一个幸运观众送各位神仙老师精心准备的豪华神秘礼物💋

最后,希望大家多多扩散!

评论(4)

热度(1479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