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茉清湘

苏爽糖饼堆积站,黄暴但纯爱😘
不嚼碎了喂饭……文不私,wland、wb请自己探索,实在找不到请自己加群
UID:629108

十九:

我命由天不由我

宰右愚人节活动 终宣

♥♥传说中,横滨有一个神奇的骰子,上面刻满了各种奇怪的play,捡到它的妈咪,都会被掉落一个关键词,然后再也没有裤子😿

策划/宣传:十九


解锁时间:今晚2022.4.1 🦀23:00 


❤❤总目录❤❤


【all太】《横滨今天没有人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月圆之夜,野兽会露出最原始的模样……

 作者: @青末 老师 


【all太】《赴死权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19老师不穿裤子乱跑,把我裤子偷走了QAQ

 作者: @澄姜 老师 


【all太】《孀妇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论多人运动能够救赎一个Omega孀妇么?

 作者: @雪川  老师 


【all太】《她和她们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医院play

 作者: @一碗狗 老师


【all太】《命运的救济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仇人可能怀了妹妹的孩子怎么办在线等急!!!!

 作者:@宇智波斑不可能是贫乳  老师 


【织太】《七日祭典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《邪典巫女太宰♀治超度死灵织田♀作的七夜祭典》

 作者:@沉沦于渊 老师 


【社乱太】《偷情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对不起,我怀孕了,孩子是你儿子的❤

 作者:@宇智波斑不可能是贫乳  老师 


【all太】《你们不对劲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光天化日之下,三名男子居然当街强抢民男!一男子居所竟然闯进六名大汉!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
——我在直播间等你!

 作者:  @纸箱  老师 


【all太】《都没咯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它是甜的

 作者: @处夏  老师 


【all太】《我们的玫瑰》  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港黑共妻。

 作者: @宰科生物保护协会会长(开学失踪)  老师


【all太】《*****弃我而去》  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我的某样东西弃我而去使得我的精神就此退休。

 作者: @市井路人   老师 


【all太】《关于校园美女和厕所的缘分》  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震惊!港口武侦大学著名校花私下竟有奇怪病症!!在身边人的协助治疗(?)下,校花却发现:为什么一直在厕所啊???!!!

 作者:@江河腐烂  老师 


【社乱太】《入社测试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+V看爱♂的♂义♂务♂管♂教♥♥♥♥♥♥

 作者: @师醉  老师 


【中太】《趋害避利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我本应远离于我不利的人与事,但我的灵魂却拒绝了我的拒绝。

 作者:@倾辞  老师 


【中太】《港口Mafia的早晨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轮回的同一天,今天的世界是abo❤

 作者:  @庭阶兰  老师 


【中太/国太】《搭档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请欣赏三人行修罗场,JK的甜蜜恋爱❤

 作者: @水茉清湘  老师 


【all太】《当直男误入gay向直播间 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两百平方的床,似乎也不够睡…

 作者:@辞衍  老师


【all太】《消耗品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宰:“再见。”

 作者: @木子青柠  老师 


【all太】《一石三鸟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港黑道德高地日常纠结已婚妇女的正确性

 作者: @山茶  老师


【中太】《厌弃玫瑰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太宰治不喜欢花,尤其是玫瑰。

 作者: @西北疯啊  老师 


【森中太】《今日降雨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好消息,太宰治在年少时拿到了「书」。
坏消息,这本「书」只能当小黄书。
那么今天滑倒的是谁?

作者: @AS  老师 


【all太】《青鸟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港黑地牢轮流欺♂负小男孩❤

 作者: @千月秋和  老师 


【all太】《↑🤤  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我没穿裤子,让我看看千月老师写了什么!

 作者:@并没有什么用的兔子  老师 


【中太/敦太/银太】《无端》(等待解锁)

关键词:来不及掏精灵球会被草吗?

作者: @桑迪诺尔  老师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宰右向愚人节活动,今晚2022.4.1 🦀23:00,豪车同发,不见不散!


关注各位神仙妈咪,收藏TAG“我命由天不由我”不迷路!


本活动将从红心♥蓝手👍中三个幸运观众送上活动终宣图明信片,上面还会有23位老师的亲笔签名💋

不可复刻,不容错过~


最后,希望大家多多扩散!

评论

热度(3099)

  1. 共2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